close

大家好!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哈哈,希望大家如果有什麼建議的話都可以跟我說喔!


第一篇來跟大家分享超商新品好了!

炎炎夏日真的是各大超商的戰爭哈哈哈,萊爾富更是在最近推出了超萌超可愛的迪士尼TsumTsum包裝VITANA維他命氣泡水!

總共有草莓、檸檬與蜜桃三種口味,限時推出嚐鮮價35元!原價是39元喔!

 今日一看到消息立馬跟著媽媽奔我家對面的萊爾富去買了哈哈!

 

我喝了檸檬口味的氣泡水,不會像一般的碳酸飲料一樣刺激,這種的氣泡入喉並不刺激,口感介於碳酸飲料與一般氣泡水之間、而且每瓶氣泡水均含有60MG維他命C,可以補充每日所需喔!

氣泡水每毫升僅有0.05大卡的熱量!

每瓶的圖案都不一樣呢!看了真的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哈哈哈!(其實是自己腦波太弱哈哈)

● 這是草莓風味的氣泡水 ( 米奇、奇奇、維尼 )

●  這是檸檬風味的氣泡水 ( 三眼怪、雪寶、跳跳虎 )

●  這是水蜜桃風味的氣泡水 ( 史迪奇、瑪莉貓、愛麗絲 )

真的超可愛的吧!心動不如趕快行動了喔!趁現在特價35元


而且萊爾富還舉辦了抽獎的活動,大獎真的很吸引人欸!

只要完成以下的步驟就可以參加抽獎

但要注意一下活動時間是:6/2 (五) - 6/4 (日)

  1. 到「萊爾富超商Hi-Life粉絲專頁」按讚成為粉絲

  2. 按貼文讚+留言:「@____,喝VITANA維泉氣泡水,送你東京迪士尼機+酒雙人自由行!」

  3. 再上傳「VITANA維泉氣泡水任一款」照片,同時分享貼文(記得設公開)

就可以有機會獲得最大獎「東京迪士尼機+酒3天2夜雙人自由行」,共2名外,同時還將另外贈送9名粉絲,VITANA維泉氣泡水1箱/人。

● 以上訊息來自於三立新聞網


謝謝大家看完我的第一篇文章 

arrow
arrow

   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